我以為我不再

回頭

為了過往的事而

墮落

如今回首看看青澀的自己

如此遙遠卻煞是熟悉

當時忍住的淚水

今日卻奪框


我告訴自己

已經不在了

也不再堅強

不屬於我的

終將埋藏在心理

依然痛苦折磨的

就讓他緩慢抹滅

過去的還是得讓他

留在心理

偶而拿出來回味

那青澀的日子

想的多也就看的開了

偶而想問問你好不好

沒有勇氣就遠遠的看著妳

妳的幸福與痛苦依舊感覺的到

畢竟靈魂曾經同調過的戀曲

音符仍然存在著...

我並不勇敢

也承認怕受傷害

我寧願一開始便看清

不屬於我的

就算有所留戀也快速抽離

一些許傷害

就得療傷許久

我的人生

總是在過去中度過

現在的我

更沒有勇氣嘗試失敗

我怕生命的消逝

會讓我應盡的義務未了

我沒有勇氣面對未來

失敗會讓我站不起來


回首

我仍留著淚

舔著自己的傷口

思索著"愛情"

就是倚著對方互舔傷口

那自己舔拭著自己的傷疤

也算是種堅強囉?

我知道我不堅強

也知道自己怕受傷害

就這樣

過往依舊是過往

老舊的照片隨著風

飄向遠處

也扎進柔弱的

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ytei2002 的頭像
    minytei2002

    劍影殘心

    minyte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