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愛你也不能說出口
儘管是千年修來的緣
沒有心靈波動的同調
依樣也只是稍縱即逝的
午後雷陣雨

--------------------------------------------

我知道你不會回答
因為你早已離去
鎖住的心扉
鎖匙給了你卻忘了要回
愛是依種觀念
不管是否被拋棄
不管怎樣的情節
結局只有吻別或者是結合
命運在敲打著門阿
把上面新沾染上的灰塵振下
飄落的不是秋季的楓
而是我在凋零的淚

-------------------------------------------

我摸著牆
白色的油漆染上我詩餘的墨
沿著牆沿著你的味道
我走到了琴房門口
我不曾說過愛你
過去總是依瞬間
只想在當下還記得你的容顏
寬廣的天邊
收藏深深的掛念
一切一切都已不在身邊
到底怎樣才能知道痛呢?
仰頭流下的淚知道...

-------------------------------------------

愛情是很多線的交錯
是天連海的界線
跨越不了你我的線
終究只是離線的留言
情語多到不能說出口
等待著明天毫無意義
我總是傷害自己
卻不能互相改變
誰能讓我有感覺
也讓你有感覺呢?

記憶麼?
只要有記憶
就可以擁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ytei2002 的頭像
    minytei2002

    劍影殘心

    minyte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