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不斷練著武術套路

不斷的重複自己編的舞

等到休息時

在旁的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看起來很孤單...

怎麼會呢?

說是眼神很孤寂?

這讓我想起之前

也有人對我說:

你的一生不是只有武術不是只有讀書
你不能孤孤單單的過一生

埃~又能怎麼辦呢?

就如你們所說的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陪伴我

度過每個寒暑

打破每道障礙

那又如何呢?

緣分沒到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即使現在寂寞的看著天空都想哭了

那又怎樣呢?

沒有人在乎

現在和過去都一樣

沒人在乎不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ytei2002 的頭像
    minytei2002

    劍影殘心

    minyte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