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進入第二學期

課空的跟什麼一樣

感覺自己像行尸走肉


有時侯無目的的在街上晃

感覺有些快活~

阿 這才是大學生的生活阿

雖然很想為未來打拼

很想多學東西

可是每晚的時間都被卡住了

要參加社團什麼的都別說了

晚上的專長就已經佔住社團時間

好期待哪天沒有專長訓練

好好的去玩社團...


早上

被招呼聲驚醒

這屆的學弟可真有禮貌

雖然我還不習慣...

走著走著

發現自己的步伐已經有種特定的節奏

仔細觀察路人

每個人都有著特殊的節奏

阿 這點我怎都看不清呢?

在比賽時最需注意的就是節奏了...


中午趕緊吃完早上就買的"午餐"

出發前往大忠801

問了學姊 他們說大忠沒801

找了許久才在電梯上找到...

憑著厚厚的臉皮

我上了八樓...

仔細聆聽國樂系的打鼓

仔細的分析節奏

仔細的聽著老師的評論

原來

一切的節奏都是這麼有規律

等了許久

終於遇到該名患者(不方便透露姓名)

處理了患者手部的問題

回大孝途中

想到

原來 從大到小

如果節奏不對

就跟中醫陰陽學說一樣

會混亂

會出問題

陰錯陽差的

不常上線的彼此

竟然見了面...

手因為負荷不了包包的重量

而造成骨膜發炎

一切的一切

只要不遵循該節奏運行

就會像這樣出了錯

阿 節奏...

很重要呢~

說到這

感覺自己用了很多感嘆句

我可能老了

因為我自己的節奏也開始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ytei2002 的頭像
    minytei2002

    劍影殘心

    minyte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